博客年龄:13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身旁

2011-06-09 08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不得不承认苏苏是个特别有感情 特别感性的人

    每次表演 每次讲话 每次演出 每首歌都是你自己的真实表演

    同处于一个年龄段让人很切同身受

    身旁 I LOVE IT

    

  • 一样的街灯 一样还回荡的钟声
  • 而夜微凉 你在谁的心上
  • 一样的天窗 一样还未眠的月光
  • 会孤单吗 情愿你对我说谎
  • 我就在身旁
  • 陪你走过每一步每一段每一个地方
  • 那里曾许下的愿望
  • 我就在身旁
  • 为你守候每一天每一夜不能遗忘
  • 哦原来爱就是这样
  • 安静的时候 会听见熟悉的问候
  • 你听到吗 我也轻轻回答
  • 还会心动吗 送给一个人的情话
  • 你知道吗 每一句都是牵挂
  • 为你留下的爱 我就在身旁不会离开
  • 就算回忆变成了依赖 永远的存在
  • 我的爱 没有了时间也没有了地点
  • 总在我心里对你说
  • I ll be there for you
  •     

        

     
    表  情:
    加载中...
     

   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